红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提请审定《红原县行政权力清单目录》的请示

发布时间:2017-11-09
字体:
分享到:

红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关于提请审定《红原县行政权力清单目录》的请示

县人民政府:

  为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促进法治政府、廉洁政府、创新政府和服务政府建设,全面推进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四川省权力清单(2016年本)的通知》(川办发〔2016〕108号)、《阿坝州行政权力依法规范公开运行实施方法(试行)》的要求,今年4月以来县政务服务中心按照省州县统一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严格对照《四川省权力清单(2016年本)》的清单事项,结合部门实际,对行权事项进行梳理,并向上级主管部门提出修订或完善建议,以确保我县权力清单与省州统一。

  各相关部门逐项确认本部门的行政权力事项,通过清理审核共保留行政权力事项4972项,行政处罚4175项,行政强制174项,行政征收43项,行政给付30项,行政裁决4项,行政确认34项,行政奖励105项,行政检查234项,其他权力1项。现呈报县人民政府,请求审定并公示。

  附:红原县行政权力清单目录

  红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