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杨文松率队调研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和土地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4-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4日,县委书记杨文松率队调研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和土地整治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完善工作机制,强化工作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和土地整治工作。


   在龙日镇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试点项目和土地整治项目施工现场,杨文松与在场人员深入交流,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充分体现绿色发展理念,坚持保护优先,落实耕地数量、质量、生态“三位一体”保护新要求,理顺农业、生态、建设三类空间关系,做到耕地数量有增加,质量有提升,生态有改善,扎实推动草原畜牧业转型升级;要严格执行基本建设程序手续,加快建设进度、抓好质量管理,清单式推进、台账化管理,明确时间节点、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项目落地落实;要加强科学统筹,加强政策研究,想在先、干在前,积极探索绿色发展红原路径。


   调研中,杨文松还实地查看了公路沿线树枝修剪情况。他强调,公路沿线灌木过于茂盛不仅影响美观,还会影响行车安全、阻碍司机视线,造成安全隐患,修剪工作十分必要。他要求,在整治过程中,务必要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枝进行修剪。



   杨文松一行还前往安曲派出所和安曲镇政府,看望值班人员,详细了解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县领导秦元胜、龚昭明、马悌,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