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县疾控中心开展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专项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月10日,红原县召开疾控中心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泽旺措,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邓志刚出席会议。副县长尼格青主持会议。


泽旺措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县委的部署要求,真正把纪律观念、纪律意识树起来,认真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大力弘扬“不甘落后、团结奋斗、勇争一流”的红原精神和“不畏艰辛、甘于奉献、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促进干部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思想境界更加纯洁、干事创业更有担当、执行落实更加有力、纪律作风更加过硬,以作风的转变促进工作效能的提升,为加快卫健事业发展供给坚强保障。

泽旺措强调,要强化工作措施,扎实有效推动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一要抓好学习任务落实。通过“集中学习+自学”、观看廉政警示片等方式,提高学习质量,提升纪律意识,做到学思践悟、学用结合。二要坚持开门查摆、整改问题。广开渠道开展问题查摆,防止轻描淡写、避实就虚,把问题找准、缘由查清,为整改落实打下坚实根底。三要深化整治,健全完善制度。在实事求是找准问题的根底上,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梳理完善制度,把纪律挺起来、法规立起来,抓好制度的执行落实,为常态化、长效化推动干部作风建设提供保障。

泽旺措强调,坚持全面从严,确保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一要加强指导,明确责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统筹协调、落实责任、周密部署、细心组织,把开展干部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二要把高标准,严格要求。做到一切标准就高不就低、一切要求从严不从宽,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活动始终,确保高质量完成各工作任务。三要搞好结合,讲务实效。把作风教育整顿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着力强化党性观念,做到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四要强化督查,严格追责。成立督查组,参与教育整顿活动的每一环节,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实、推动不力、流于形式的单位和个人,及时通报批评并予以曝光,情节严重的由县纪委监委追责问责,确保作风教育整顿力度不减、措施不松、效果不降。

会上,宣读了《红原县疾控中心干部队伍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实施方案》;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卫健局围绕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疾控中心作围绕相关工作作表态发言。

相关部门负责人、县级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县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