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索朗旦真、高兵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平安稳定、寺庙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02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县委安排,10月1日,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索朗旦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兵,副县长华尔丹,县消防大队教导员姜学华及县级相关部门组成工作督导组到刷经寺镇、康玛尔寺管委会、刷经寺和壤口疫情防控卡点等地,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平安稳定、寺庙管理、安全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值守人员。


在刷经寺和壤口疫情防控卡点,督导组详细了解查验流程、信息登记等“外防输入”措施落实情况。督导组强调,要进一步靠实防控责任,细化工作措施,严格按照节假日值班值守制度和网格化管理要求,从严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信息报送制度和消毒措施,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在康玛尔寺,督导组细致询问寺庙疫情防控、社情动态以及僧尼思想动态等情况。督导组要求,要全面落实县委关于寺庙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增强忧患意识和防范风险意识,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统筹做好应急值班、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各族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国庆假期。

在刷经寺镇,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看资料、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帮助乡镇解决存在的问题。督导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安全保障和管理服务,加强巡查管控力度,以平安红原建设为抓手切实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带班制度,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为群众平安过节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县委政法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