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确定阿班等三名同志为2021年“硕博进阿坝行动”拟聘用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9-3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2021年“硕博进阿坝行动”引才公告》的规定,经综合测评、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确定阿班等三名同志为2021年“硕博进阿坝行动”拟聘用人员,现予公示:

阿班,女,藏族,甘肃迭部人,1993年12月出生,毕业于兰州大学藏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学位。拟聘用为红原县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事业管理九级职员。

才让拉毛,女,藏族,甘肃碌曲人,1994年1月出生,毕业于西藏大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升学历,文学硕士学位,拟聘用为红原县矛盾纠纷“大调解”协调中心事业管理九级职员。

丁秦,男,回族,甘肃临潭人,1990年4月出生,毕业于日本奈良教育大学教育学专业,硕士学历,教育学硕士学位,拟聘用为红原县中学副校长(事业管理八级职员)。

公示时间为2021年9月30日至2021年10月14日(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对拟聘用人员有异议或其他问题,请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向中共红原县委组织部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反映的问题均不予受理。

监督电话:0837-2664406

中共红原县委组织部

2021年9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