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红原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推荐企业申报2020年度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1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根据《阿坝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阿坝州财政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阿州商合〔2020〕169号)文件要求,为切实加快促进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助力和巩固脱贫成效,推动扶贫产品上行,拓宽企业销售渠道,落实政策兑现工作,我局联合财政局认真开展2020年度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积极筛选符合条件的企业,组织企业收集整理相关资料。现收到红原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四川雅博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红原县分公司项目申报请示,两家企业均符合申报条件,现进行公示,社会各界如对该分配结果有异议,请于自公示时间起5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红原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反映。           

联系人:卢玮;联系电话:2669095。




                        红原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0年7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