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红原 / 文化旅游 / 民俗文化

红原县端午小长假迎旅游小高峰 旅游接待井然有序

发布时间:2018-06-17
字体:
分享到:

 

  “这里太美了,真的超乎我的想象!”这是德阳的游客李先生看了花海景区后发出的第一声感叹。

  端午节小长假第一天,红原县迎来了一波旅游小高峰,各景区进入客流高峰,呈现出一幅人气火爆的景象,旅游接待井然有序。

  “我们景区的四百间藏式帐篷,酒店房间和600个露营帐篷早已全部订空。现正从本部在运送500间帐篷过来”。俄木塘花海景区总经理金强指着已订空的帐篷介绍道。据统计,俄木塘花海景区端午节前两天就接待游客24000余人次。

  “一眼望不到边的五彩花海,纯净的湖泊,真的太漂亮了。我们一家人每年都要来几次,感受大自然给我们恩赐。”来自泸州的杨女士一家大呼来红原旅游太值了。据杨女士介绍,她们一家人之前也去过很多景区,最喜欢来红原大草原了。而且每年来红原,每次的感受都不一样。

  除了到红原月亮湾、花海等景区体验自然风光,游客更多的还选择去感受民俗文化,对吃特色藏餐、住民宿等,已经成为到红原后备受欢迎的旅游体验。

  在安曲镇哈拉玛村假日林卡藏家乐,草坪上已停满了前来旅游的自驾游汽车,老板冬科面对火爆的生意,正忙的不亦乐乎。“我们这儿藏式特色小吃最受游客的欢迎,这几天每天游客爆满,现已经供不应求了,我儿子正在县城采购大量的原材料去了。”东科乐呵呵的说道。

 

  端午节是我们重要的传统节日,今年端午小长假又恰好连着父亲节,在加上高考已经结束,家庭游、毕业旅游等方式不断增多。看美丽风景、骑马、吃藏餐、住帐篷等,带着孩子和一家人,红原这种旅游观光和体验民俗民风更受到广大游客的喜爱。

  “今天玩的很尽兴,吃的也很高兴,我们从早上耍到晚上了,看的好、耍的好、吃的更好。晚上我们还准备住这个帐篷看星星,很期待。”在红原多彩自驾游营地帐篷前面,高考后的罗文嘉心情很愉快。爸爸妈妈带着他到红原旅游,尽情释放自己,什么都感觉到很新奇。

 

  为了保障广大居民和游客度过一个平安、欢乐、和谐的端午佳节,实现旅游接待“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目标。红原县组织交通、公安、工商质检、旅游执法等部门进行了重点部署,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深入各景区、宾馆饭店等旅游接待场所,抓实抓好旅游接待服务工作,全力保障旅游市场。县交警、公路等部门突出管控,提高各景区及节点路口执勤等级,加强对道路交通的有序管控,确保道路顺畅。

 

 

  笔者从红原县旅发局了解到,截至发稿,端午节第一天红原共接待游客37321人次,旅游收入2313万元。其中:俄木塘花海景区8750人次,收入1225000元;月亮湾景区1700人次,收入57218元;虎头山景区人306次,收入51978元。第二天游客持续增加,各旅游景区较于昨天,接待游客数增加30%以上。(新闻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