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三步骤”强化党员教育管理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学习教育管理,提升党员为民服务意识,江茸乡“三步骤”提升党员教育管理。


以史促学,加强党员思想教育。江茸乡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回顾党的艰苦战斗历程,加强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同时,江茸乡成立了党史宣讲小分队,深入远牧点开展党史宣讲,切实提升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认识。


以行践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江茸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辖区隐患点排查、防汛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出行知识宣讲等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做起,身体力行示范引领群众参与其中,为建设和谐美丽江茸贡献力量。

以评促进,提升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积极性。江茸乡以党员积分超市、积分评星活动为抓手,把党员日常参与组织活动、为民办事等情况纳入积分内容,每月公示积分情况,同时每季度根据党员需求,通过积分兑换所需物品,大大提升了党员参与组织活动的积极性。(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