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乡镇动态

江茸乡党员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红色草原、江河之源、牦牛家园、自驾乐园”红原旅游名片定位,为给游客留下良好的游玩印象,近日,江茸乡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深入达格则景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活动中,全体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干劲十足,对公路沿线、景区栈道、垃圾箱、停车场及灌木丛中的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景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党员纷纷表示,“党员志愿者带头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景区环境明显改善了,今后可以多组织这样的服务活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环境卫生大整治,不仅美化了景区卫生环境,提高了群众环境保护意识,党员更是以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志愿者精神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营造了干净、整洁、优美的景区环境。(江茸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