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旅游巡回法庭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行动,在“五一”劳动节之际,红原法院青年党员服务队走进景区和旅游沿线休息区,实现零距离的司法服务。

我们既是法治的引导者,也是长征故事的传播者,还是红原景点的推广者。


四圈四同 护航生态法治,提高认识的共识圈、创新举措的保障圈、半小时纠纷解决圈、部门联动的共建圈,同时间、同地点、同形式、同内容,我们承诺在涉旅纠纷发生的第一时间为游客服务。


长征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红原是红军走过的大草原,爬雪山、过草地、越沼泽,这就是红军战士们不怕艰苦、克服困难长征精神,我们讲好党的故事,讲好红军故事,讲好红原故事,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多彩红原 缤纷因您美丽,因县城所在地海拔3507米而被称为“3507高地”。这里分属长江黄河的上游水源涵养地,森林、草原资源丰富,是长江黄河上游重要生态功能区。我们有最美草原花海、湿地草原风光、绚丽藏乡风情,因为有您们而多姿多彩,有声有色。


通过挂横幅、搭建法治服务微信平台、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为游客提供多维度的普法和服务,共计发放普法宣传单30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0余人次,普法人数300余人。

活动切实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宗旨,同时为红原生态旅游平安旅行,红原自然资源生命力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为建设“一州两区三家园”、“三地两心一时代”贡献了红原法院的司法正能量。(县法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