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县住建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按照红原县党史学习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5月6日,县住建局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了“五四青年节”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参加。


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五四青年节”为主题,对1928年5月4日毛泽东在宁冈砻市举行的庆祝朱毛两军会师并宣布工农革命军第四军成立大会上讲话、1939年5月4日毛泽东在延安青年纪念五四运动二十周年大会上发表讲演、1987年5月4日邓小平会见罗马尼亚国务委员会副主席曼内斯库,在谈到国际形势时的讲话、2013年5月4日习近平在同各界优秀青年代表座谈时讲话以及1919年5月4日爆发“五四运动”的起因、过程和意义进行了集中学习。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思想应该时时记在心中,发扬“五四”精神,与时俱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和信念,勇敢地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崇高责任,为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奋斗。(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