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学党史 树信念 创先进”积极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了迎接建党100周年,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热情,近日,县人社局积极开展“学党史,树信念,创先进”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干部职工通过深学细学,把学习与重点工作、转变工作作风结合起来,不断检视工作和思想上存在的问题,不断提高自身本领和素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的动力,传承红色基因,用红色精神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用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服务群众、服务人民,让人社工作蒸蒸日上。

据悉,本次活动采取笔试测试的方式进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始终牢记革命理想高于天、崇高精神永不过时,高度珍视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抓发展、促改革、保稳定、惠民生的生动实践,努力在新时代历史使命中强担当、有作为,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