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红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人社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人社保局持续深入开展人社技能练兵比武活动,推进系统行风建设,不断提升人社窗口单位为民服务能力和水平,为推动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业务素质保障。


据了解,此次练兵比武活动紧贴群众需求、改革需要和岗位实际,注重以学促比、以比促练、以练促用,通过“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进行学习,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信息平台运用能力等方面知识,重点考察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对政策法规的掌握运用和解决问题能力。

本次活动通过个人学、团队比等形式让广大干部职工在学习中长本领、在比赛中亮实招、在服务中显担当,培养更多政策“知识通”、业务“一口清”的工作骨干,不断扩大人社惠民政策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县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