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以良好面貌迎接“五一”黄金周

发布时间:2021-05-06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全县深入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工作,对机关企事业单位、村(社区)、卫生系统、商铺市场、企业、施工工地、学校、景区景点、宗教场所九大场所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打扫,深入开展市容市貌、路域环境、水域环境专项整治,营造出整洁、优美、文明的城乡环境,以良好面貌迎接“五一”黄金周。


各乡镇、各部门对辖区内及责任区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整治,全面清除各类垃圾,并对影响城乡容貌的破旧经幡、不规范招牌等进行了全面清理;公路分局在做好国省干道清扫、冲洗工作的同时,还常态化对公路两边垃圾进行清理。


龙日镇与辖区内公路沿线门店商户、牧家乐逐户签订了《龙日镇环境卫生责任区责任告知书》,并对“门前三包”、食品安全、骑马点安全骑行等方面内容进行大力宣传。

下一步工作中,县环境治理中心将不断对全县旅游沿线环境卫生治理、城乡容貌整治责任管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从最薄弱的环节入手,从最关键的问题突破,从群众最关注的地方抓起,加强宣传动员,及时宣传环境整治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积极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到环境整治工作中来。(县住建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