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强化规范管理 加强沟通协调 让后勤工作成为学校发展的有力保障 ——刷经寺镇小学召开后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0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6日,学校召开后勤与安全工作会议。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赵鹏、副校长张林及全校后勤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并对4月总务处各方面的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对后勤人员职责进行了梳理和描述。要求各在校职员要进一步明确岗位工作职责,加强工作协调和配合,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努力把为师生服务、为学校争光的思想融入到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后勤员工要立足工作本职,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着力提高后勤服务保障能力。

会议强调,一是全体后勤人要明确职责、服从工作安排,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分工合作,协调配合;二是进一步增加责任感,不断加强学习,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三是高度重视食堂工作,加强规范化精细化管理,重点抓好校园食品卫生安全;四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前做好工作谋划,不断提高工作执行力。五是遵守工作纪律,增强保密意识,强化廉洁自律,坚守工作底线。

后勤工作无小事,事事关系着学校各方面的保障和安全。全体后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牢记校长嘱托,不忘服务初心。规范后勤管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安全稳定,推进学校内涵发展。(刷经寺镇小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