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动态

中共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阿坝州宣讲员走进红原县中学校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红原县委号召。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新时代文明实践青年宣讲分团“百人千场”宣讲阿坝州宣讲员走进红原县中学校,开展了以“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的根本历史经验”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在整个活动中,宣讲员以饱满的热情、生动形象的语言向学校全体师生上了一堂党史学习教育课程,学校全体师生仔细听讲,积极配合。此次活动在全校范围引起了良好的反响。

本次宣讲活动,让全校师生进一步认识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不断地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地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县中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