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洪国一行深入红原考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5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温州市·红原县县两地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8月13日,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洪国一行深入红原考察指导工作,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维洪,县委副书记俄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嘎尔玛甲陪同。


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月亮湾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更攀农牧民专业合作总社职工之家、电商平台情况。前往日干乔红军长征纪念遗址,重走红军长征体验大道,在红军过草地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随后,举行了援助仪式,温州市工会向红原县总工会援助项目资金8万元。


俄萨代表县委、县政府、县总工会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温州市对红原的支持帮扶表示感谢,就红原县总工会基本现状和近年东西部对口援建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张洪国说到,虽然红原和温州相隔千山万水,却因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变得山海相依、民心相连。他表示,一是加强职工之家提升改造工作,提高职工之家整体水平,逐步建立健全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和管理体系工作,切实将职工之家建设成为“凝聚职工、服务职工、维护职工”的有效载体;二是深化职工活动,加强阵地建设,加强阵地建设服务广大群众,全面完成文化惠民培训中心建设工作,建成一个县级群团综合服务中心;三是更加注重双向交流合作,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拓展合作领域,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积极开展沟通交流,形成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 (县总工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