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动态

红原:春雪灵动翩然 润物于无声之中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分享到:


早春三月,又一场春雪飘然而至,给草原穿上了洁白的盛装,大地也覆盖上厚厚的白雪。红原大草原变成了白色的世界,满目皆是银装素裹,白雪皑皑。


晨起,牧民们将暖棚里的牦牛赶到草场,天空中飘洒着零星的雪花,牦牛儿迈着悠闲的步伐,穿过公路,来到暖棚对面的银装大草原,时而吃着牧草,时而追逐奔腾,远远眺望,一副生机勃勃的黑白深黄的画面,踏响了春天的旋律,放飞出春天的希望。


据了解,3月16日08时19分,红原气象部门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3月15日08时至16日08时红原县普降大雪(雨夹雪),其中红原县城降雪量为6.1mm,雪深为5.0cm,预计今(16)日白天至傍晚仍有零星降雪过程,道路有积雪结冰,请驾驶人员注意路况,安全行驶。

“春雪灵动翩然,润物于无声之中”,希望这场厚重的春雪使得草原重新焕发生机与活力。有朋友在朋友圈写道“三月飞雪,必是丰年”,我们也把这样美好的祝福和祈愿送给美丽的红原大草原。(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