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依法治省、州依法治州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视频会议和省委王东明书记、州委刘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县委书记廖敏赓即主持召开红原县依法治县工作推进会。

  廖敏指出,省委书记王东明在全省依法治省推进会和州委刘作明书记在全州依法治州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我们依法治县工作深入推进确定了方向,提供了精髓。全县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州重要指示精神,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传达到广大党员干部。

  廖敏强调,全县上下要按照省州依法治理推进会精神要求,形成整体工作合力,落实清单制 责任制,抓好社会治理等多方面工作,把依法治省工作推向深入。

  廖敏要求,一是要迅速在县委常委会、中心组学习等会议上及时传达学习省委王东明书记、州委刘作明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起好带头作用,履行落实党政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对各项工作的推进按照工作无追责、执行无掉队的要求,对工作推进不力,被通报的单位乡镇进行严格问责。三是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明确责任,提高思想认识,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及时进行整改,加强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力度,对于违规违纪、无视规章制度、损害民生形象、影响红原整体建设等重点问题依法依规进行严肃查处。四是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做到全县职工全覆盖,牢固树立法律法规、纪律规矩的威慑性。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依法治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龙真泽郎对前期依法治县工作推进督查督导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要从严格落实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要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探索创新法治宣讲模式。要严格开展自查,及时查漏补缺,积极发挥牵头部门职能作用。

  蒋明平、蔡怀东、泽旺措、罗雨松、孔红永、孔勇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乡镇、县级各部门、部分省州驻县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办 依法治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