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新闻

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团队到红原县人民医院开展进行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进一步加深绵阳与红原的情感纽带,4月24日,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织专家团队到红原县人民开展义诊活动。


动中,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骨科、呼吸内科、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脊柱外科、肿瘤科、肛肠科、泌尿外科等科室主任亲自坐诊,在医院门诊大厅为农牧民群众进行义诊,现场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治疗意见。同时,专家团队通过县医院安排的藏汉双语翻译人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当地常见的肺结核等疾病开展健康知识宣传。义诊过后,专家团队还对县医院内科、外科进行了查房指导。

在义诊现场,群众都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大家在接受了免费检查后对义诊活动一致好评,“对口援建政策真是不赖,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挂上专家号,还可以做免费的检查,真的是特别感谢政府、感谢绵阳。”


据悉,本次义诊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300份,健康咨询200余人,开具处方45人,免费发放药品价值1500余元。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向红原县人民医院捐赠了价值35000余元的药品。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