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明平一行在安曲镇下哈拉玛村督导调研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3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9日,蒋明平组织扶贫、教育、卫健、民政、医保等部门在安曲镇下哈拉玛村专题研究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试点工作

座谈会上,蒋明平一行现场听取了有关安曲镇下哈拉玛村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哈拉玛村试点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

蒋明平强调,建立解决相对贫困长效机制试点工作要坚持积极稳妥推进原则,做到识别精准、帮扶精准,要认真分析相对贫困家庭致贫原因和困难诉求,用好用活已有政策,因地制宜、分类有序帮助解决实际问题。部门与乡镇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到信息互通、资源共享。要坚持把研究标准、监测预警、常态帮扶、动态管理等作为重点,深化制度机制建设,切实探索出一条可推广、可复制的经验模式。

各有关行业部门结合当前政策要求分别作简要发言,并提出下步工作建议。安曲镇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下哈拉玛村驻村工作队以及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