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克赛事 篮球精英厮战“最高”黄金主场

发布时间:2019-08-04
字体:
分享到:

  8月3日,伴随着蓝天白云和牧歌悠扬,在“最高”3x3黄金联赛阿坝分赛区红原站,经过一番激烈的决赛厮杀,最终“月王酒店队”杀出重围,摘得红原站桂冠。

 

  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主办,联合东风启辰、康师傅冰红茶、乔丹体育倾力打造。3x3黄金联赛阿坝分赛区红原站由阿坝州人民政府、新浪体育主办,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红原县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黄金联赛以“娱乐 篮球”模式,打造最具影响力的篮球嘉年华活动,给予参赛者与观赛者全新的体验。赛场上既有激烈的对抗,又有赏心悦目的表演,更有互动感极强的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每一处环节设计都独具匠心,力求最完美呈现最好的效果。此次新浪3x3黄金联赛与雅克音乐季形成有力互补,谱写文体旅融合发展新篇章。 

  篮球运动历来深受阿坝州地区人民群众欢迎,在红原站决赛现场,氛围十分浓厚。观众挤满了看台,共同见证四强排位赛激烈竞争,每一个精彩对抗的瞬间都让人肾上腺素飙升。

  半决赛中,雷霆队与月王酒店展开了较量。两队的状态都很好,开场就不断进球,远投、反身、篮板、后仰进球,每一个画面都是动作大片。两队比分紧咬,互不示弱,一次又一次打平比分,难分高下。最终月王酒店抓住雷霆防守漏洞,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冠军争夺战异常激烈,来自成都的大魔王队利用身高优势,开局一直领先。虽然红原本土球队月王酒店队的球员身量不高,但却胜在动作灵活。月王酒店队抓住机会的一记远投,将落后的比分一点点追上,在最后时刻9:9平,进入加时赛。加时赛中,月王酒店率先远投得2分,摘得本站冠军。一场别开生面的逆战,现场引来一片沸腾。

 

  最终,月王酒店队勇夺第一名,大魔王队屈居第二名,未来队、雷霆两队分列第三名、第四名。

 

 

 

  除了篮球比赛外,表演环节与互动环节更加吸引了球迷们的眼球。啦啦宝贝带来的古典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中国风舞蹈,让所有人眼前一亮,竞技赛场呈现出一幅刚柔并济的画面。

 

  同时,一支最具红原民俗特色的舞蹈《赛马汉子》,让帅气的藏族小伙子们演绎得淋漓尽致。时而沉稳,时而欢快,尽显藏族人民豪放豁达的性情,用舞蹈展示草原汉子胸膛的野心。

 

  最后,由登上过美国NBA赛场及央视春晚的JS花式蹦床扣篮团队表演的节目让现场沸腾也是意料之中,现场观众呐喊尖叫不断。这场赛事不止属于参赛球员,也是球迷们的娱乐盛宴,极大地丰富了红原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