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共红原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6日,县委书记杨文松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八次专题学习会。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中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黄坤明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指导组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等党史和重要会议、文件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精神、《军队政治工作条例》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为全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

会议强调,县级领导要坚定不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引领带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都统一到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中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实干的强大动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贡献新的力量。

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嘎尔玛甲列席会议。在家的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政府有关副县长,中心组学习秘书,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