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阿坝州第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红原代表团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2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8日,阿坝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马尔康隆重开幕。红原县代表团肩负红原人民的重托,怀揣基层一线呼声,依法履职尽责。

当天下午,红原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推选杨文松担任代表团团长,嘉央罗萨、拉旺健担任代表团副团长。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草案)及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传达了大会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杨文松指出,红原代表团各位代表肩负着红原人民的重托参加此次大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要求,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开好大会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职尽责,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安排参加会议,严格遵守大会各项纪律,严格执行大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作风展现代表风采,树好红原形象,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在召开的代表团党员代表会议上,通过了会议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建议名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