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红原县召开承办全州文旅发展大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7-1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14日,红原县召开承办2021年全州文旅发展大会筹备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暨第五届雅克音乐季、第九届牦牛文化节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文松,县委副书记、县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嘉央罗萨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戎生以及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县级各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罗雨松主持会议。   


会上,杨文松强调,一是目标再明确。要时刻绷紧思想弦,集中精力、全力以赴落实活动总体要求,不断激发动力活力,努力举办一个让游客满意、领导满意、老百姓满意、干部职工满意的精品盛会。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要盯住短板弱项,再研究、再对接、再落实,全力举办“安全放心、特色鲜明、务实高效”的盛会。三是理顺工作机制。要整合各组力量,按照“一个班子、一个方案、一体推动、分工协作、形成合力”的总体要求,持续向好抓落实。四是压紧压实责任。要将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岗、到位、到人,落实到各个工作环节和具体细节,做到任务层层分解、工作层层落实,汇聚起“全员发动、全民参与、全力以赴”工作合力。

杨文松要求,一要高度讲政治。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此次文旅发展大会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全局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二要精心谋全局。要进一步深化意识,不断提升和改进工作方法,创新工作形式,对筹备工作中的各项具体工作、各个环节都要细之又细、精益求精。三要紧密抓衔接。要深入协调沟通,确保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实现工作推进无缝对接;各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要主动参与、主动协调、通力合作。四要精准推工作。重点围绕活动举办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各类问题,深入研判、科学预判,形成具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应急预案方案。五要精细抓服务。要以“笑脸迎接天下客”的精神状态做好旅游接待服务,树立标准和标杆意识,力求做到精心、细心,充分展示红原良好的形象。六要全身心投入。要紧紧围绕目标要求,不分心、不走神、不观望、不停步,以倒计时的姿态分秒必争、全力冲刺,认认真真干好工作。七要全面抓宣传。要树牢通过举办活动,实现宣传红原、推介红原、助力红原发展的意识,要借助此次文旅发展大会的影响力,全方位、多维度做好宣传推介。


嘉央罗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团结协作、合力攻坚强化统筹协调;要对标进度、倒排工期狠抓项目推进,绝不允许文旅大会在工地上举行;要用标准和标杆引领会务工作,精心、细心优化会务服务;要按照“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标准提升活动品质;要持续深化环境综合治理,打造洁净优美的城乡环境;要积极创新宣传方式,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宣传氛围;要扎实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和基层组织治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确保社会面稳定和谐;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此次大会办成文旅融合发展的大会,办成音乐歌舞文化的盛宴,办成全州人民共同的节日,真正让游客食之放心、住之安心、行之顺心、游之舒心、购之称心、娱之开心。

会上,蔡怀东汇报了2021年全州文旅发展大会会务后勤保障、项目建设推进等筹备工作情况;任佰元汇报了环境整治组工作推进情况;倪勇汇报了安全维稳组工作推进情况;高兵汇报了红原县第九届牦牛文化节、第五届雅克音乐季、第四届藏羌彝原创音乐盛典、第二届中国藏族山歌会总决赛工作推进情况。(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