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杨文松率队深入旅游沿线督导旅游市场整顿及文旅项目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近日,县委书记杨文松深入旅游沿线督导旅游市场整顿及文旅项目推进工作。县政协主席李戎生,县委副书记俄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容中仁青,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高兵,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倪勇以及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杨文松一行沿国道G248沿线,先后到查针梁子、郦湾酒店、更攀农牧民专业联合社就旅游市场整顿、酒店服务管理、企业生产运营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还前往雅克音乐牧场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规划介绍,并就项目建设进度、现场管理等工作提出整改要求。


督导时,杨文松指出,全县上下要借助承举办2021年全州文旅大会和第五届雅克音乐季的这趟东风,高水平、高质量、高标准做好节会举办的各项筹备保障工作,将本地文旅资源禀赋切实转化为发展经济、服务民生的强大动力,不断优化旅游市场营商环境,规范旅游市场秩序,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以全新的旅游体验、全新的业态产品、全新的城乡面貌,全力打造一届“高质量、有热度、有流量”精彩无限的音乐盛会,为广大游客开启一次震撼心灵、终生难忘的精彩旅程。


杨文松要求,要强化部门联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抓旅游市场秩序,采取“决不护短、决不手软”的“零容忍”态度,切实净化旅游市场乱象;文旅服务行业要细致细心做好硬件装修和服务管理,充分利用好红原文旅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进一步在形式、硬件、管理、服务等方面提档升级,推动全县旅游接待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要充分用好国家政策红利,推动全县畜牧产业链不断延伸;要严格落实“清单制+责任制+限时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压推进,确保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按期完工。(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