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红原县与猪八戒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时间:2021-07-23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7月22日,红原县与猪八戒集团举行工作会谈。县委书记杨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副县长高兵、古云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猪八戒集团相关负责人就集团发展历程、服务项目、企业文化以及近几年猪八戒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突破等作详细介绍。


    杨文松对猪八戒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集团的运营模式和发展理念表示肯定。他指出,红原县地处“大九寨”国际旅游腹心区,幅员辽阔、生态优越、新能源资源丰富,是离成渝大都市最近最美的大草

原。红原的城市、景区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旅游产业发展优势愈加明显、发展潜力巨大。
杨文松表示,猪八戒集团的创新服务与红原打造“网红红原、牦牛红原、清洁红原、生态红原、和美红原”的产业需求高度契合。希望猪八戒集团能充分发挥产业、平台和人才优势,充分吸引国内外优秀企业和项目在红原集聚。红原县将持续为双方合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厚的政策、最坚实的保障。

唐兵感谢红原县委县政府给予猪八戒集团的支持。他表示,猪八戒集团将抓住机遇、加强对接、深化交流,与红原共享资源平台,推动更多优秀企业和优质项目在红原落地见效,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助力红原产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