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国共产党红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7-1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中国共产党红原县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7月16日在红原召开。

出席这次全会的有,县委委员20人,候补委员1人。

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杨文松作了讲话。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章规定和党中央和省委、州委关于县乡换届的决策部署,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红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杨文松就《决议(草案)》向全会作了说明。

全会确定中国共产党红原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定于2021年9月下旬在县会议中心召开。

全会确定了大会的指导思想,确定了大会的主要议程,确定了代表名额、分配原则及产生办法,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地方委员会工作条例》有关规定,决定递补十二届县委候补委员余朝庆同志、姜林同志为十二届县委委员。 


全会要求,一要高质量筹备会议。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精心起草报告,使报告切合实际、符合县情、催人奋进。要把握政策要求,必须对筹备工作的政策、规定、流程,深入掌握、弄懂弄通。要营造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政治热情,努力营造党代会召开的良好氛围。二要高标准教育引导。换届是干部集中调整期,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意义尤为重大,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工作,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正确对待职务变动,正确处理个人和组织关系,自觉接受和服从组织安排,营造心齐气顺的良好氛围。三要高效率抓好工作。当前,文旅大会、防汛减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县乡换届等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团结各族人民,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红原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