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国务院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组专员周俊亮一行赴红原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4月6日,国务院森林草原防灭火督导组专员周俊亮一行赴红原县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省应急厅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四级调研员徐永忠,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明忠,红原县委书记杨文松、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军陪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红原县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人员备勤、防灭火装备使用、培训和扑火队伍组建等方面的情况汇报。


在红原县邛溪镇达格龙村演练点,督导组一行观看了红原县专业扑火队、政府专职消防队对消防装甲灭火车、水陆两栖特种车和小型消防皮卡车作业演练。


演练结束后,周俊亮对在场扑火队员们进行了慰问,并对他们的操练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各项工作,做到人防、技防和物防相结合,有效提高森林草原防灭火能力。

杨文松要求,扑火队员们要熟练掌握特种车辆的操作使用,并在日常做好车辆保养和维护,提炼出切合红原实际的扑火战术,在今后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应急处突、救援中发挥积极作用和提供强大保障。(县应急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