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蒙草集团一行到红原县就生态博览园规划设计进行实地调研

发布时间:2020-12-11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8日至9日,蒙草集团一行到红原县就生态博览园规划设计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蒙草集团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洛日桑泊生态公园、元宝山、养鹿场、柳林公园、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更攀农牧民合作总社、瓦切镇特色蔬菜种植园区、日干乔湿地保护区等地,并就红原县生物多样性、地理气候条件、社会经济发展、县域规划建设、生态保护法律法规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红原县生态博览园规划设计座谈会上,蒙草集团负责人就生态博览园初步规划设计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纷纷就生态博览园规划设计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嘉央罗萨指出,生态博览园的建设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做好长江黄河上游生态屏障保护,坚持以人为本、建设红原休闲文旅系统。


嘉央罗萨强调,生态博览园的建设是打造红原现代农业园区的重要一步,要进一步深化规划设计方案,坚持以人为本,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在做好生态环保的基础上充分满足群众需求。要以生态博览园项目及智慧畜牧业项目作为切入点,签订战略性合作协议,积极探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路径,因地制宜、科学合理做好两个项目的设计,争取纳入十四五规划。要强化项目支撑,把生态生态博览园建设的目标、计划落到一个个具体的项目上,通过项目建设推动生态理念落地,提高红原绿色发展成效。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政府副县长罗军,副县长、安曲镇党委书记高兵,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