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5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57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委常委任佰元,副县长刘健,副县长罗军,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倪勇,副县长、安曲镇党委书记高兵,副县长古云健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阿坝州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精神》,还学习了州残联《关于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和“一法四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与会人员集中观看《阿坝州部分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折翼的青春》。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送审稿)>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2020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送审稿)>的请示》《关于解决村民小组长基本报酬补助的请示》《红原县2020年及2021年主要经济指标预计数》《关于拨付2021年度红原县“雪亮工程”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2020年下半年县级机关(含邛溪镇)职工周转房维修资金请示》《关于提请审定<红原县电子商务中心(物流中心)企业入驻管理办法(试行)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补充方案>的请示》《关于国投公司分期支付壤口料场出让金的请示》《红原县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


会议指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加强品性锻炼和个人修养,真正做到“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肃会议强调,清腐败滋生蔓延的思想流毒,守住不发生腐败问题的行为底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州全会精神,深刻把握我国“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指导思想和重要原则,紧扣红原县情,切实做好规划编制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确保全年各项经济指标全面、准确、真实;要加大项目建设的资金拨付进度,尽快完善相应手续;要完善企业入驻电子商务中心的激励机制,明确程序、办法、主体责任的分析研判和合法性审查工作,发挥好中心线上线下一体经营的融合发展作用;要整合物流资源,搭建全方位的合作共享平台,建立适应县域物流资源整合发展所需的服务体系;县残联要培育具有红原特质,牧区特色的过硬项目,打造亮点品牌,为残疾人群提供更优质的本地服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委、县司法局以及议题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