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2020年四川省现代农业园区交叉考评第11检查组赴红原县对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开展考评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2月1日至2日,2020年四川省现代农业园区交叉考评第11检查组赴红原县对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开展考评检查工作。州农业农村局局长严扎甲,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县委副书记俄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曲镇党委书记高兵,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及州县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检查并参加座谈会。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牦牛活畜交易市场、永源肉业、更攀农牧民合作总社、雅克音乐和牦牛文化牧场等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检查、查阅资料、访谈交流等方式,对园区基地建设、设施装备、产品加工、质量品牌、科技支撑、组织方式、保障措施、财政资金使用等方面进行现场考评。

通过实地检查后,四川省农业农村厅畜牧兽医局一级调研员薛建平对红原现代农业园区的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他表示,红原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园区建设发展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三农”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精心谋划、科学规划,做到了领导重视、组织有力,实现了农业增效、农牧民增收目标,形成了许多可推广的亮点做法。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专题片。


嘉央罗萨代表县委县政府首先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汇报了红原县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建设情况,对检查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表示,红原县将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省现代产业园区建设现场会彭清华书记指示精神以及会议精神,高标准打造与高质量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农业园区,为高原牧区现代农业示范,为加快构建“一千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红原力量。红原也将进一步完善标准化体系建设,提升示范区建设的综合效益。坚持以特色产业为抓手,加快建设省级现代农业园区,坚持以农牧民增收为中心,加快建设长效增收保障体系,努力推进高原农业提质增效。下一步,红原县将强化措施,补短板、强弱项,进一步推动麦洼牦牛现代农业园区高质高效发展。(县融媒体中心 县畜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