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廖敏主持召开中共红原县委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11月26日,县委书记廖敏主持召开中共红原县委中心组2020年第十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了省委、州委相关涉藏工作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县委副书记俄萨、蒋明平以及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上,廖敏指出,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省委涉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准确把握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结合职能分工,谋划好推进各项部署落实到位。要掀起学习热潮,县委办,县委宣传部等部门要积极配合,制定全县党员干部学习计划,列出学习专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和宣讲活动,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及省委、州委相关涉藏工作会议、文件和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

廖敏强调,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对五年辛勤工作检验。各乡镇、各部门要克服麻痹侥幸、疲劳厌战的心理,集中时间和精力,坚定决胜信心,做到思想认识再提升、再重视,问题整改再深化、再落实,考核准备再精准、再细化,工作责任再盯紧、再压实,确保脱贫攻坚成果经得起考验。要进一步落实对口帮扶责任,围绕目标、问题、项目、特色抓住关键,在消费扶贫、结对帮扶、产业帮扶和劳务协作上,抓好对口帮扶工作的主动对接,多联系,多汇报,多协调,增进了解,形成共识,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结出更多累累硕果。

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