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红原县总工会召开职工之家食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6-0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为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规范职工食堂相关要求,对红原县职工之家食堂的管理运营作进一步的安排部署。6月3日,红原县总工会在县总工会培训中心召开职工之家食堂座谈会。县委、县人大、县政府等职工之家食堂领导小组成员,职工代表,职工之家承包方参加座谈会。

会上,县总工会详细汇报了红原县职工之家食堂因物价上涨导致亏损的报告,职工之家食堂因疫情影响导致亏损的报告,职工之家食堂提高职工食堂就餐标准的报告,关于职工之家食堂智慧食堂相关的情况,汇报之后领导小组和职工代表对此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一要职工之家食堂严把菜品质量关、食品安全关,保障用餐区域、厨房等地的环境卫生,积极利用智慧食堂平台,及时了解职工需求,不断改善和提高菜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二要各成员单位切实履行好自身的监督职责,认真负责对食品安全、财政补贴、环境卫生等运行全面监督管理,对县总工会上报的就餐统计人数进行严格的审核,充分发挥好自身的职能职责。三要县总工会善合同约定、激励奖惩制度、菜品膳食营养管理、总工会定期不定期检查等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管理质量。(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