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廖敏赴邛溪镇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06
字体:
分享到:

4月4日,县委书记廖敏深入邛溪镇开展“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并检查指导项目建设、疫情防控、草原森林防灭火、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

在玛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洛桑旦真家中,廖敏详细询问了解其生产生活、家庭收入、就业创业、子女就学等情况,鼓励洛桑旦真发挥农机操作、牧草种植的特长,积极主动参加退牧还草、草原修复等生态保护工程建设,既保护好草原生态,又增加家庭经济收入。廖敏要求,县人社局、县科农局、县林草局等职能部门,要加强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农牧民务工需求,为贫困群众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不断拓宽增收就业道,促进群众持续增收、稳定脱贫、携手奔康。

廖敏经过实地查看,了解了玛萨村民俗文化体验中心、鲜奶配送中心、演艺中心和热坤村自驾游营地等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嘱咐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和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见效。以此为依托,塑造生态绿色品牌、培育文旅融合业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促进群众脱贫奔康,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奠定更加坚实基础。

廖敏看望慰问了在村级卡口值班执勤的干部群众。他说,目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正在发生新的重大变化,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要始终坚持把重点放在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分区分类管控措施,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市场、村社、机关、楼栋、学校、医院、宾馆、饭店、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确保零输入、零疑似、零确诊。同时,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逐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力争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

在红原游牧时光酒店,廖敏与酒店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酒店复工和经营情况。他说,疫情给酒店经营带来的影响是暂时的,红原文旅融合产业正在蓬勃发展,有着良好的区位优势、交通条件和营商环境,随着国内疫情的有效控制和旅游黄金季节的到来,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酒店、宾馆等服务行业必将迎来大好发展机遇。他鼓励大家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提升服务、加强管理、共同努力,不断满足消费者多元性、个性化消费需求,营造安全舒心的餐饮住宿环境,做优做靓酒店品牌,不断提高经营效益。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