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廖敏深入刷经寺镇调研指导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7
字体:
分享到:


3月25日,县委书记廖敏深入红原县刷经寺镇调研指导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春耕春播等工作。

廖敏实地走访了各村社,与镇村干部交流座谈,听取村(社区)两委运行情况、村级建制调整改革推进、群众意愿等情况汇报。

廖敏强调要深刻认识这次改革是发展所需、民心所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按照“因村而异、因地制宜”原则,科学研判形势,扎实调研摸排,充分考虑发展需要和群众意愿制定方案,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稳妥有序推进村级建制改革。

在查看春耕播种、农资储备等情况后,廖敏要求,要在认真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科学有序组织人员下地、农资产品储备调度、农技培训等工作,全面完成春耕春播、农业生产各项任务,为巩固脱贫成果、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廖敏还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对刷经寺镇疫情防控、环境治理、项目推进、班子建设等工作作出进一步指导。

廖敏指出,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坚决克服盲目乐观、侥幸麻痹、厌战懈怠情绪,优化卡点人员安排、防疫流程,严格管理党员服务点,守好全县防疫“南大门”,同时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有力有序做好复工复产、开学复课等工作,恢复生产生活秩序。要常态化推进环境治理,举一反三整改生态保护暗访督导反馈问题,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立足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发展优势,系统谋划特色农畜、文化旅游、红色教育等产业布局,加快一批有特色、能带动的项目建设落地。要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按照“人岗相适”原则合理安排分工,强化干部教育培训和传帮带,不断提高队伍工作能力、服务能力、治理能力。(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