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06
字体:
分享到:


1月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中共红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几天的会期里,全体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县委、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共商发展大计,积极建言献策。

大会应到委员131人,实到104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大会执行主席:李戎生、华尔央、让俄、贡波华清、泽郎、拉毛卓玛、程娅琴。 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让俄主持。

应邀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县委书记廖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拉旺健,中共红原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县人武部、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寺庙管理委员会等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省州驻县领导、部分退休老领导和部分驻县州政协委员。


大会表扬了2019年度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单位。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红原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李戎生指出,2020年是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之年,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红原建县60周年。在这个关键时刻,尤其需要人民政协以创新精神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红原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汇聚磅礴力量。

李戎生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县委十二届九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态度,着力发挥政协联系广泛、凝心聚力增共识的作用,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推动政协各项工作高效稳步开展。要突出重点,助力攻坚。聚焦县委“推进县域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决定和今年重点工作,认真调研、深入思考、真诚协商、务实监督,促进政协履职提质增效,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担当作为,树好形象。委员们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懂政治、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素质要求和行为规范,努力增强履职本领,以模范带头、苦干实干,展现新时代红原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李戎生要求,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红原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尽心尽责,聚力聚智,奋发奋进,为加快实现红原“三地两心一时代”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各乡镇联系政协工作的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企事业单位负责同志,部分社会团体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