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报道

红原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09
字体:
分享到:

   1月7日下午,红原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应到代表119名,实到105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廖敏、拉旺健、俄萨、蒋明平、孔勇、嘎尔玛甲、牟全友、旭东、王庆。

   出席今天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有:红原县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成员,部分县级领导和特邀人员。

   列席今天大会的有:不是县人大代表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县级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省州驻县单位、武警部队主要负责人,乡镇人大主席,乡镇长,部分企业、社会组织负责人。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红原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红原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红原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红原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红原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红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对红原县2019年优秀县人大代表、乡镇人大工作先进单位、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先进单位、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

   拉旺建指出 ,在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顺利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是一次团结、民主、清新、奋进的大会,是一次贯彻新思想、拥抱新时代、推动新作为的大会

    拉旺建强调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统一全县各族人民的思想,动员全县各族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为实现“三地两心一时代”目标,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了强大正能量。

    2020年,县人大常委会将坚持与县委同向,做到政治清醒有定力。坚持与人民同心,做到为民履职有担当。坚持与发展同步,做到服务中心有大局。坚持与法治同轨,做到依法办事有准绳。坚持与时代同行,做到与时俱进有作为。坚持“政治建设、廉政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队伍建设”五个从严,做好“政治坚定、绝对忠诚,敢于担当、真抓实干,牢记宗旨、真情为民,发扬民主、团结干事,修身立德、清正廉洁”五个表率,努力把县人大及其常委会建设成为讲忠诚有信念的政治机关、讲法治有权威的权力机关、讲责任有担当的工作机关、讲宗旨有情怀的代表机关,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地方人大的历史使命,推动人大工作的创新发展,确保把中央的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的要求在人大工作中得到全面落实。 

   拉旺建要求大家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为谱写新时代新红原的精彩篇章而不懈奋斗!(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