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医保局:组织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6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医疗保障决策部署,加强医疗保障基金监管,坚决打击欺诈骗保行为,4月1日至4月24日,红原县医疗保障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集中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宣传员通过宣传海报、举报奖励、微信宣传、设立咨询台等方式,集中对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异地结算、医保基金监管等政策和措施进行宣讲,进一步强化定点医疗机构和参法保人员法制意识,推动全县群众共同关注、支持、参与打击欺诈骗保工作。

  在活动现场,宣传员向参保人发放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倡议书》、“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行为举报奖励你问我答”、《红原县医保局城乡居民医保政策宣传资料》《红原县医保局职工医保政策宣传资料》《四川省基本医疗保险异地就医联网结算服务指南》等宣传资料共计8000余份。通过广泛、深入、准确、有声势的宣传,进一步提高了参保人员的法律意识和政策知晓度。提升了社会和公众对欺诈骗保危害的认识,有效维护了医保基金安全,营造了全县人民关注并自觉维护医疗保障基金安全的良好氛围。(县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