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复工】红原县举行2019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10
字体:
分享到:


4月7日,四川省红原县2019年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红原县瓦切镇举行。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军、相关镇乡、县级部门负责人以及项目施单位、监理方、设计方和群众代表等110余人参加集中开工仪式。

县人民副县长罗军宣布四川省红原县2019年草原生态修复治理项目开工。

开工仪式上,瓦切镇、施工单位代表、监理方代表分别作出表态发言。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250万元,涉及3个乡镇7个行政村,主要采用人工撒播、机械播种、无人机播种等方式实施,这些设施设备具有作业效率高、人机分离、克服地形不便等优点,为项目的高效推进奠定了坚实的设施基础。项目建设内容涉及退化草地治理6.2万亩、天然草地改良2万亩,始终坚持草原生态保护修护目标不动摇,统筹推进草原建设和保护,构建以草原为生态资源主体的山青水秀生态环境。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