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暨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分享到:


3月3日上午,红原县召开2020年项目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余贵雄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20年项目储备及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宣读了县委县政府成立“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专班和全国生态补偿试点县方案编制工作专班的决定。


会上,蔡怀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但仍面临不能够麻痹大意,应急响应一天不解除,防控工作责任一天不放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贯彻省委、州委和县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统筹兼顾、精准发力,有力有序推进疫情科学防控和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蔡怀东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争投资、推项目的力度都不会减少,依靠项目、围绕项目的态度不会改变,务必做足准备、积极有序开展项目前期等各项工作,确保抓疫情防控与促项目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推进。要抓实项目前期,科学准备开复工,理顺环节程序,强化对接争取,集全县之力、全县之智,高质量的完成“十四五”规划和生态综合补偿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三要落实责任,强化督查。县督查办加大项目督办力度,实行严格扣分管理,将项目工作同去年一样纳入目标绩效考核。今年的项目工作,任务大、责任重、困难多,目标在前,重任在肩,大家务必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全力全力推进2020年项目建设,为“十四五”开局打下坚实基础,为推动“三地两心一时代”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余贵雄强调,一要实现良好开局。在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同时、全力以赴抓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全面加快项目建设步伐,推动各类企业迅速复工复产,确保全县高质量发展实现良好开局。二要进一步抓好落实。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充实自己的项目知识,为今后更好地做好项目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三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倒排工期,顺排工序,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把项目前期工作细化到的每个环节,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科农局、文体旅游局、住建局、教育局、林草局、安曲镇、瓦切镇汇报本单位项目推进情况。县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环保中心、林草局、水务局、发改局分别进行业务讲解。 

各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项目负责同志及项目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