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原县召开久马高速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7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红原县召开久马高速项目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县委书记廖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俄萨,副县长刘健、东升、红梅及各相关部门、施工单位、部分乡镇、村两委负责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阿坝州与四川藏区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精神。通报了久马高速(红原段)项目协调推进情况。宣读了成立久马高速公路(红原段)建设项目协调推进领导小组的通知。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久马高速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廖敏强调:久马高速建设是“依法治藏、富民新藏、长期援藏、凝聚力量、夯实基础”的最好体现,高速建成以后与机场形成立体交通网络,优质的交通资源必将为红原的快速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全县上下要高度重视久马高速建设工作,务必清醒认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序、有效,顺利通畅的推进。要进一步加强领导。领导小组和项目指挥部要尽快完善相关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压紧压实工作任务,扎实抓好这项民生工程。各乡镇(村)、工作组、业主单位、建设单位等要及时主动的与上级指挥部进行沟通协调,如实汇报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形成上下联动的格局。要始终保持不等不靠的思想,大力发扬“不甘落后、团结奋斗”的红原精神,特别是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更应带头履职履责,在施工过程中坚决杜绝出现违规违纪的现象发生。相关单位要常态的开展督查督导,严格落实各项工作纪律,按照“谁建设,谁负责”的原则,严厉打击故意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

嘉央罗萨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到位。久马高速关系红原民生改善和未来发展,要深刻认识其重要性与优越性。二是作用发挥到位。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积极解决在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问题,保证建设推进各项工作高效推进。三是职责明确到位。各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勇于担当历史责任,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四是服务保障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主动配合工作,积极引导群众,加强沟通积极协调,切实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红原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