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红原县中学校开展防震减灾及消防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20-05-20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12日,红原县中学举行了2020年5月防震救灾应急疏散演练,全校师生1100余人参加演练。 


下午4时起,随着急促的警报声响起,红原县中学校立即启动防震减灾应急疏散演练预案。责任教师即刻到达指定位置,全校学生在任课教师及班主任的正确引导疏散下,按要求迅速撤离到学校运动场,及时清点人数,并上报指挥长。指挥长甲花甲对整个疏散过程进行了总结,并对形成常态化工作提出要求。整个疏散过程用时1分20秒,无学生摔倒、碰撞等意外情况发生。

演练结束后,县消防大队消防员对全校师生进行了防震避险和灭火器的操作培训及实操。消防大队向学校捐赠了消防安全宣传读物。


学校校长向受聘于学校消防教育副校长颁发了聘书。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