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人事招考

“温州-红原”2019年“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走进红原县瓦切、安曲等乡镇

发布时间:2019-06-21
字体:
分享到:

就业岗位送到家 牧民群众乐开花

——“温州-红原”2019年“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走进红原县瓦切、安曲等乡镇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工作信息了,真是太方便了……”6月20日在瓦切镇和安曲镇文化广场内人流涌动,一片热闹的景象。由红原县联合苍南县、永嘉县和平阳县人社局举办的“温州-红原”2019年“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走进了瓦切镇和安曲镇。

  家住瓦切镇德香村的牧民扎科一直在家待业,此次听说有招聘会在镇上举办,高兴地一大早就赶过来了,在面对面比较、了解了相关情况后,他当场与招聘的名豪君悦大酒店达成了就业意向。

  活动现场,用人单位及企业通过发放企业宣传资料和招聘岗位表,向求职者详细介绍企业概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和员工福利等相关情况,耐心解答求职者相关问题。现场共发放就业政策宣传单110余份,并帮助他们了解政策、转变观念,鼓励广大牧民群众走出去,实现就业脱贫。

  “我们联合苍南县,永嘉县和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为困难人员的提供就业援助,搭建牧区精准扶贫对象和贫困劳动力优质的就业平台。”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告诉笔者。“温州-红原”2019年“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让更多在家待业发的青年在家门口就能轻松找到心仪的工作。

  据悉,本次“送岗下乡”专场招聘会围绕用人单位与求职者需求,组织温州市用工企业31家到安曲镇和瓦切镇举办招聘活动,通过用人单位空岗采集,根据牧区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户需求,提供了有针对性岗位1300余个,涉及普工、幼教、管理等行业,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9人。(新闻中心/杨忠旦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