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规划计划

红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报送乡镇牧家乐、旅游接待点布局规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5-10
字体:
分享到:

红府办发〔2013〕23号  

红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报送乡镇牧家乐、旅游接待点布局规划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

为更好地推动我县乡村旅游健康发展,促进乡村旅游规范化管理,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做好牧家乐、旅游接待点的布局规划的报送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及时绘制牧家乐、旅游接待点的空间布局图(要求以A3纸绘制,标明牧家乐、旅游接待点位置,用●标注已建点,用○标注拟规划建设点。并附文字说明,介绍规划点的规划依据及景点特色。)。

二、各乡、镇人民政府要如实填写乡村旅游产业统计表(附后)。统计内容包括辖区牧家乐、藏家乐、旅游接待点、藏餐店等。

三、各乡、镇人民政府负责做好本辖区内牧家乐、旅游接待点的布局规划,并于2013年5月17日前,以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及电子文档报送县旅游局办公室。联系人:李军,联系电话:0837-2662163。

特此通知。

 

红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3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