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4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24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6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64次常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委常委任佰元、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左代武以及在家的副县长出席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协相关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疫苗管理法》;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关于一季度经济形势和做好当前经济工作的讲话》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增强民生政策措施有效性和可持续性的实施意见》;还学习了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大中型水电工程移民工作的实施意见》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全州政府系统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阿坝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阿坝州通用航空产业发展规划2021-2025年)>的通知》以及阿坝州召开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会议纪要、阿坝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转发<2021年四川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工作要点>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生态环境局《关于红原县各级各类生态环境督察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推进情况的报告》;县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推进情况的报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1年民建项目民工工资清欠调查情况的报告》。


嘉央罗萨指出,当前全县有力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疫苗接种率不断提升对全民健康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有关部门要抓好疫苗来源追溯监管,做到疫苗来源可查、去向可追、责任可究。严查过期、假冒疫苗。要针对当前红原机关作风存在的“庸懒散慢庸”等突出问题,开展专项作风整顿行动,切实提高干部思想,规范干部行为,促进干部行动,改进干部作风,确保作风整顿宽严相济,整治激励并重。

嘉央罗萨强调,要切实加强经济形势调度,加强对当前及下阶段全县财政形势的研判,树牢过紧日子的思想,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优化支出结构,优先保障重点民生支出项目需要;要全力以赴抓好环保突出问题排查、整改、巩固工作,从聚焦关键,覆盖全域,分步实施,全面推进四个方面,层层压实部门监管职责和属地责任,加大执法监管力度,着力解决好突出环境问题;要多措并举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切实从源头上解决欠薪问题,全面提升根治欠薪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2021年户厕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解决第九届牦牛文化节系列活动承办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红原县全域旅游景观节点打造及基础设施提升改造项目经费的请示》《关于解决俄木塘花海景区草场租金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2019年至2020年浙江和绵阳援建项目结余资金使用方案>的请示》《关于解决抗震救灾急需装备的请示》《关于垫付红原雅克旅游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预付款的请示》《关于向自然资源厅申请购买耕地占补平衡指标的请示》《关于邛溪镇热坤村自驾游营地用地的请示》《关于解决执行案款等资金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电子商务中心管理运营实施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借资2021年全州文旅大会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察委、县司法局负责人,各乡镇负责同志及各议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