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8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5月26日,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63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在家副县长,县委常委任佰元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庆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保障中小企业款项支付条例》;传达了黄强省长在全省防汛抗旱地质灾害防治、河湖长制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罗振华州长督导调研黄河流域环保突出问题整改情况及专题会议精神的贯彻意见;学习了中共阿坝州委阿坝州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牧业产业示范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以及阿坝州质量强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四川省质量促进条例>的通知》。

会议听取了县水务局《关于赴黄委会学习考察工作的报告》;县财政局《关于红原县2020年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红原县生育秩序整治工作整改推进情况的报告》。

会议研究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红原县经济工作要点(送审稿)>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红原县经济工作要点责任分工方案(送审稿)>的请示》《关于调整优化使用村级产业扶持基金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第二批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拟建项目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度红原县安置公益性岗位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落实州人口和计划生育领导小组督查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农村宅基地审批和住房建设管理实施细则(送审稿)>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加快推进现代农牧产业示范园区建设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的请示》《关于变更相关项目业主的请示》《关于解决第五届雅克音乐季系列活动承办费用的请示》《关于解决2019年第一批乡镇建设用地耕地占用税的请示》《关于解决2019年第一批城市建设用地耕地占用税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度科级领导干部考核等次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度非领导职务公务员(参公人员)嘉奖、记三等功人员的请示》等14项请示。


嘉央罗萨强调,全体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切实提高警惕,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不断提升生态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成效,为全县群众创造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生态环境保障。

嘉央罗萨要求,各议题单位要完善好文本,对文稿中的提法、涉及的政策要把握好、核对好,要发挥好政府主导、部门协调、社会参与的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对出现的困难问题加以分析,明确责任分工,及时调节和解决,要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实施人才对接、项目规划调整,务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促进红原经济社会加力加速发展。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察委、县司法局负责人,各乡镇负责同志及各议题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