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红原县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19
字体:
访问量:
分享到:


3月18日,红原县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嘉央罗萨主持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县委常委、副县长吕金记、曾胜利及在家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传达了《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主要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开启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意见》、《刘坪同志在茂县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工作座进会上的讲话》等文件精神;听取了《关于州委暗访督查反馈问题整改情的报告》。

会议,研究了县财政局《关于提请审议(2021年部门预算(草案)>的请示》《关于盘活2020年及以前年度财政存量资金的请示》《关于按照相关协议化解隐性债务的请示》;县自然资源局《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江茸乡江宫玛村料场砂岩矿挂牌出让方案〉的请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调整使用2019年省级财政脱贫攻坚结余资金的请示》;县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关于提请审定使用农产品加工园区切块的请示》等请示。


嘉央罗萨指出,要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结构,不断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要继续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加快推进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韧性,提升发展能力。要通过转型发展、资产盘活、有效资产增值增效,促进全县经济更好更快发展。要加强经济形势运行分析。要谋划储备一批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的大项目、好项目,争取更多项目进入红原县。要切实把确定项目变成有效投资。

县人武部、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纪委监察委、县司法局、议题单位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