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红原县召开十四届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0-03-18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嘉央罗萨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43次常务会议。县委副书记蒋明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副县长刘健、红梅、余贵雄、罗军等参加会议。县人大副主任噶尔玛甲,县政协副主席华尔央应邀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县监察委负责人,各议题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嘉央罗萨指出,现在正处在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期,全县上下要按照“抓防疫、稳秩序、保安全,抓生产、惠民生、促发展”原则,要坚持“严”字当头防输入,同时统筹兼顾抓好生态保护、经济发展、民生改善、文化事业、社会稳控等工作,要保证防疫和发展“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在控制疫情的同时,有力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各项工作。

嘉央罗萨强调:村社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各乡镇、部门要统一思想,密切配合,明确责任,加大对重点人员、重点区域、重点环节的摸排和管控力度,做到科学精准防控,将防控工作和春耕备耕、企业复产复工等工作相结合。做好返岗返工人员的防疫检测工作,加强疫情排查的力度,严格落实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要求。要提高认识,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疫情发展形势,坚决做到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同时,加强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健全工作机制,做好要素保障,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目标,齐心协力打赢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近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主要精神;听取了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关于红原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和县司法局《关于红原县2019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审议了《关于盘活2019年及以前年度财政存量资金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红原县2020年乡村振兴建设项目统计表>的请示》、《关于解决红原县2020年乡村振兴建设项目资金的请示》、《关于提请审议2020年脱贫攻坚拟建项目(第一批)的请示》、《关于申报2020年新增债券项目的请示》、《关于解决省级文化产业园项目红原县音乐文化产业园土地流转资金的请示》、《关于解决<红原县文史丛书>出版经费的请示》、《关于招录10名聘用制书记员的请示》、《关于招录5名聘用制书记员的请示》等九项请示。(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