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府常务会议

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召开第3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7
字体:
分享到:

11月2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怀东主持召开十四届红原县人民政府第38次常务会议,在家的副县长参加会议,县委、县人大、县政协、县人武部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各议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修正版)》。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严格落实脱贫攻坚“四个不摘”工作的通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正谱在全省对口帮扶臧区彝区贫困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精神及要求。

会议审议了《关于红原县乡镇行政区划调整改革方案的请示》《关于红原县2019年度民族团结进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建议方案的请示》《关于红原县“安心工程”干部职工住房管理办法的请示》《关于红原县新建好维修生产道路建设项目招标、工程结算核实方案的请示》《关于2019年新增债券项目的请示》《关于红原县卫生扶贫救助基金管理实施方案的请示》《关于红原县信访问题处理奖励机制的请示》《关于红原县2019年草原管护资金使用方案的请示》《关于解决2019年上半年全县天网视频监控等费用的请示》。

会议还听取了县政府办关于十四届县人民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推进情况的报告和县财政局关于2018年财政支出绩效评价工作情况的报告。(县融媒体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